血液裡 流著90%叛逆因子
+Obey 10%
心中的魔鬼努力的奮戰 天使卻被打敗

似乎「忤逆」 對我而言 有種莫名ㄉ成就~
雖然知道不對
但...就是情不自禁
口頭上 行動上 叛逆不順從

不是故意 卻是自然反應
假如不喜歡 可以不要看 不要限制我
做我所想 我所愛的事
才是真正的自我

政治 無關我事...
請勿加注於我
別說我故意 不是故意 而是內心最終ㄉ真意
不想選誰就不要選 我想選誰就選誰 你想選誰自己選
無意義ㄉ票我不投
投廢票以示我ㄉ心意
Finally...堅定自我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grace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