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走出三月ㄉ戰火 四月開始爭吵次數減少 五月初~六月難得沒有再吵架ㄌ
結果...好像我們之間被下了詛咒般 期限到了爭吵又再度上演
才甜蜜一個月而已 又破功了...真ㄉ很無力!

在我求好心切ㄉ問"某警"可否幫忙查些資料 竟然得到ㄉ反應是:你不要害我!
搞什麼啊! 只不過是多想些辦法幫我姐而已... 口氣這麼差幹嘛!? 還講那些話!
我問他有哪ㄍ女友會想害自己男友!? 他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聽了真ㄉ讓我很難過~
不耐煩again and again~
Bull shit... 官做ㄉ不大 態度卻這麼自以為是!
明明態度就是有問題 讓人不悅 還死鴨子嘴硬說自己沒有那樣!
更異想天開的說:「你不要害我!」→這句話只是開ㄍ玩笑...是我誤會!
Although it's really his fucking joke, actually it's not so funny at all...
我回敬他:開你媽啦! 並強調 It's just my joke too!
他聽到火大 要我不要逼他! 還說啥我一直"盧"他 最討厭這ㄇ字眼了! 有種他以後也不要逼我做我不想做ㄉ事!
他以為我很喜歡做那些只為滿足他自己"私慾"ㄉjob是嗎!? 想爽找他媽啦! Fuxk!!!
很好!說我不要想找他做不法ㄉ事... 那他以後也不用找我幫他ㄉ忙...
我也不會求他 不過問他工作上ㄉbull shit 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grace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