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妮可 會讓人平靜~
最近因為好多事讓我煩躁、生氣、難過
我的強迫症又犯了... 那樣好痛苦!
不斷不斷ㄉ去重複思考同一件事...
就只因為怕失去某件事的記憶
所以我莫名地不斷去強迫自己反覆記憶

好多事不想聽 也不想看
這個症狀只會讓自己徒增困擾
有時都快喘不過氣了...

-----------------------------------

最近公司的同事一一離職
讓我感到很不安...
因為我覺ㄉ我也快撐不下去了
草莓族的頭銜已快非我莫屬了

和朝夕相處ㄉ同事 好不容易培養起的感情 就這樣消失...
真不捨!!!
雖可以認識新朋友 但要反覆適應一個新同事其實不是那麼容易
好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grace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