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悶壞的抽屜 無意間翻到日記本裡去年四月的今天 正好是離開花旗的一週年
那天 正式跟工讀生的自己說掰掰 也告別了所有Marketing team 的每位大好人們
憶起Debbie 給我面試時的那種莊重、氣質 不禁令我發自內心的欣賞 ---總是幫她寄short letter 給短線交易的客戶們
Max 的不苟言笑 剛毅木訥 ---不會給我太多吃重工作 進去至今 只幫他做過做過一件工作
Winnie 的文雅氣息 讓我不敢褻瀆 ---她給的工作就是 幫忙查客戶的Bond、Mutual Found Price
Ellian 七年級的女強人 笑容可掬 聰明伶俐 常常給我糖吃 貼心叮嚀我不要加班太晚---也只幫她只整理過一次問券
Paul 斯文氣息眼鏡男子 ---生平第一次收到的花 就是出自他手
Jeanette 讓我畏懼的女人 心理暗罵....這位阿姨也太兇的吧!==" 才進去第二個月 就刁難我 幫她算保險客戶的保額、保費
天呀! 對於數字完全陌生的我 稍微出個差錯 就被他吱吱歪歪唸個不停 大叫Grace 你算錯了!!! 全公司上下全部聽到~><~ 挫折感讓我想哭 那天正好是88節 弟弟妹妹生日...
不然就是幫她key 保險問券 寄了千百筆客戶贈品出去 統計、包裝、寄送我ㄧ手包辦 再浩大工程我也克服了!

除了那位讓我畏懼的阿姨 接著就是氣質骨感美人 Joycelyn ~ 身材削瘦 肌膚白淨又高挑的她 讓我想到赴美工作的曉青姐 那股脫俗的氣質 有著不食人間煙火的味道
知道我是工讀生後 她主動找我幫她印每月的 Bond 、Mutual Found Report 以及問券統計 說話語氣溫柔 讓人不自覺愛上她的美
Claire 英文超強 聰穎機靈 活潑大方 笑容燦爛的女生--- 幫她做事 讓我學會很多Excel 的進階技巧 多虧她 讓Excel白癡的我 成為Excel 小天后
不過總是統計分析不完的Seminar問券 讓我有做不完的事
離別前 她問我畢業後要不要繼續待在花旗!? 我雖然很想跟他們繼續相處 但我總不能永遠當工讀生吧! 人要有大志 因此必須割捨很多放不下的情感...
Lisa ---> Claire 的好友 美人胚子一個 天生眼帶桃花 幫她統計基金的各分行總額 是個龐大的金額...有了Jeanette阿姨的經驗 我特別謹慎
Tina 新來的同事 記得她剛來 我們沒有交談 只發覺他一直打量著我 心理想著~這女生不知道是怎樣的人 幹嗎ㄧ直打量我
直到他找我做事 才發現她是大好人 還偷偷跟他說過我很怕J阿姨的事 呵呵~

算一算 我大概幫了10位PM做事 直是忙碌的工讀生 Cindy 也和我體驗同樣的工作環境一個月 因此 可以和她分享共同的話題人物 感覺很對tone
大二在Luxury 雜誌社打工時 因為要媒體實習 她也幫我帶班 造就了兩人第一次共同體驗相同的工作環境 和她聊到公司的同事時 總覺得很興奮
因為 有人跟我有著相同的感受 那種感覺 無與倫比~

消失的 舊時光 二OO七
在回憶 的路上 時間變好慢
老同事 大樓層
是屬於那年代學生工讀的淡淡的惆悵

消失的 舊時光 二OO七
回頭看 的片段 有一些風霜
寫滿了日誌的文件夾裡藏著回憶的字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grace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