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個大早梳妝打扮後 就去阿嬤家等待遠房親戚接我們去楊梅
我和Cindy此趟行程的任務就是左右護法 護送阿嬤遠行 可以說是任重道遠
龜速般抵達楊梅後 見到一大群陌生的親戚 平日不曾聯絡、互不認識 有種別開生面的感覺
要不是因為阿嬤的關係 我想 根本也沒機會見到彼此吧!





多年不見的舅婆 她的豋場 讓我眼睛為之驚訝!
印象中的她 總是容光煥發 面帶微笑 精神抖擻
但 這次再見面 她的身體早已大不如從前 是聽說腦瘤開刀後 身體就每況愈下...
見到舅婆走進來時 樣貌憔悴的她 手持柺杖 步步蹣跚...看得我好心疼
心裡想著 人終究敵不過「老」!

和舊婆打招呼 問她記不記得我!?
雖然當時我還是個孩子 但舊婆依稀記得我就是那個黏在奶奶身邊的黃毛小丫頭~
現在長大成人再相會 已是N年後... 下次再相逢 不知又是何時?
有機會 再帶奶奶去新莊和他們聚聚吧!

這個女孩 是舅婆孫女(小琪)所生的女兒(小楨) 等於要叫舅婆「阿太」
小琪是個大我3歲的姊姊 人家都已經為人母了 而我呢!? 我還在幹嘛?? 荒唐歲月...



母親節特至蛋糕 老闆娘手工特優 每桌一個蛋糕 每種蛋糕又都是不一樣口味喲!
也算是為奶奶90大壽慶祝! 瞧這三巨頭開心切蛋糕的模樣 可愛極了!



飯後 回伯父家讓老人家們敘敘舊 而我們這群人 彼此熟悉著彼此 似乎在探索著新的世界
這位弟弟 在餐廳時就聽說喜歡我 ^///^
聽其他孩子的闡述是 他喜歡穿絲襪的女生 但事實上 我不是穿絲襪 是穿"馬歇" 哈哈~ 說不定他也會喜歡風流美喲!!
瞧他深情款款的望著我 So Q ~ 逗小朋友實在是太有趣囉!




至於這位弟弟呢!? 不知何許人也~ 總之都是遠房親戚 熟絡之後 他就肯給我抱抱哩! 拍照還做怪表情咧~ 而我卻瞇眼了 失敗!


這位小帥哥 有我小表弟以前的影子 居然把三隻蝌蚪活生生給弄死 這個殺人兇手...Orz



這一天 大概聚了快30人 席開3桌
分別來自不同的城市 說不定日後在街上相遇 還不認識彼此呢!
又是一個難忘的母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grace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