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偉打來 碰巧我正和Cindy's classmate talking...
等講完電話後 我回撥 他問我剛在跟誰聊天!?(瞧他擔心的咧!)
我說 我正在當「顧問」 女孩兒們的顧問(很得意~XD)
無論是愛情顧問、心靈顧問 問我都行!
雖然我不是萬能 不是先知 但 我可以談心

那位女孩 也是個懵懂的少女 正面臨畢業等於失業的尷尬期
但 她有屬於自己的夢想等著她去實踐
她跟我一樣 都很在乎旁人對自己的想法
有礙於此 徬徨迷惘是一定的
我跟她分享自己一路走來 雖不算風風雨雨 但 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 Right!?
此時 Cindy 分享的文章 又派上用場了→價值是自己決定的

每個人都一樣 沒有天生就會 只有不段努力學習 距離訂下的目標 才能更近一步
而她也清楚知道 現實和理想總是有差距的 如果不努力的追趕 距離就只會無限擴大
有時候放棄了這條路 換來的可能是較輕鬆的人生 但卻也增加了些許的懊悔
你我都一樣 曾經走在十字路口的交叉點 該向左走亦或是向右走 拿不定主意
唯有專注去傾聽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 讓心告訴你 想要什麼 就勇敢去追求
多餘的成見 聰明的人 就拋開它 放手去追 才能達成自己的理想

看到有人跟我一樣 還再不斷努力朝自己的目標邁進 就感到欣慰 也替她的徬徨感到疼惜
我想 還有很多東西等著我去學 當個樂活族 多聽多看多問
以文會友 以多問與寡者 以能問於少著 這是千古至今的道理
願你我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grace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