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摔的這麼重了 自從去年暈倒以來吧! 我想...
早先和姐妹們約好 今個兒前進(=錢進)小巨蛋溜冰
一票190 +護具20 +冰刀鞋80 +手套50 = 340$ (果真是「錢進」小巨蛋! 不過還算是值得~)

女孩們摩拳擦掌 躍躍欲試 準備體驗冰上樂園的暢快
一進場 大夥便感受到失去摩擦力的缺乏安全感
剛開始我們圍繞著邊緣 手扶著牆垣 如履薄冰 心驚膽顫的走著。。。
才不到五分鐘 姐姐就跌倒了 且一時間爬不起來(在沒有摩擦力的情況下 很難站得起來) 屁股就這樣重重的摔在冰上
大家使勁吃奶的力氣 才把姐姐扶起來
接著30分鐘內 姐又跌了好幾跤 沒有感受到暢快 反到是"痛快"
看到姐的"失足" 讓我更小心努力的"走著"

接下來的時間 我們呈現"走冰"狀態
看著四周的人們 總是優雅的溜著冰 心生羨幕
而我 只能努力維持不讓自己滑倒 就已為足
經過大概一小時後 不知道已走了幾圈 我瞬間不經意地感受到了訣竅
就是 如何呈現"溜冰狀態" 而不再只是走冰

於是 我的野心開始作祟 想讓自己像其他人一樣 優雅的溜著冰
我勇敢的跨出第一步 感受出滑動的感覺
原來 這就是溜冰的樂趣 不需費太大力氣 就能呈現時速50~60 的速率
哈 不過我依然保持時速20 畢竟是初學者 不要太囂張
滑著滑著 由於我還無法精準地控制自己的雙腳 該併攏 該收放 我拿捏不準
於是 我終於跌倒了。。。

碰的一聲! 原來 這就是跌倒的感覺 其實 也沒什麼
跌過以後 反而變得比較放的開 雙腳 敢更賣力地向前滑動
接二連三地 我跌了又摔 摔了又爬起來 (很像人生的寫照。。。)
這讓我更邁向成功的方向 溜冰的樂趣油然而生
溜上癮的我 不想下場休息 因為 我知道 好不容易找到的感覺 若就這樣下場 便很難再把感覺抓回來

接下來的一小時 我才開始真正的溜冰 只是學不會煞車的我 最後 慘烈的跌了一跤
那一跤 跌的太重 可以清楚地感受到地心引力的作用 摔到的不只是屁股 右肩也連同那瞬間撞擊冰面
也許姿勢太過誇張 太過引人注目 場上教練立刻"溜過來"攙扶著我起來
因為太過疼痛 一時之間 我撒嬌著不想起來 但 為了顧及形象 我努力地爬了起來
帶著「最後的風度」引退出場。。。

體驗暢快又痛快的一天過後 大夥去吃個東西補補身子 因為太過操勞
回到家 立刻呼呼大睡 下次 還要再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grace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