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自己不負責任的行為 我要說聲:對不起!
因為自己的懶惰、自私 導致他人喪失對自己的信賴。。。
我應該要多晃幾圈 多等幾分鐘 不應該一昧自私只因為自己想休息就先離開
回家後 雖然媽媽有去找妹妹和妮可 但 我越想越覺得自己的行為似乎不對
妹妹火大就算了 失望、難過加上對我信賴的喪失。。。
我知道 一句「抱歉!」無法彌補如此深的傷害 我也知道現在 不管我怎麼做都只是想掩飾自己的過失

但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人都是自私的。。。
當你感到疲憊 你第一個想到的是自己 想休息、想讓自己回復體力、想放下一切什麼都不管
因此 當時的我 真的是自私的 因為累了 想早點回家 就因此而拋下親愛的妹妹及可愛的狗兒

我不奢求原諒 但我會努力挽回那股別人對我的信賴
因為 我知道那股好不容易建立起的信賴 很容易因為一件微乎其微的事而傾塌
現在 我只能繼續再努力搭建起那道信賴的牆。。。

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grace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