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魔法咖哩 終於有機會品嚐 也讓味蕾有新的體驗
之前妹妹就大誇這間咖哩的美味 今晚的大金主-阿杰 也極度讚賞說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咖哩專賣店
於是 我滿心期待 期待今晚的饗宴
我點了本店的招牌---果香牛肉咖哩


搭配牛奶熬煮成的美味果香醬汁 淋上粒粒分明的白飯 實在是太美味了 真是太好吃了
如果以後再也吃不到怎麼辦!? 可惜...(學食神的薛家燕 哈~)

˙匈牙利蔬菜湯 ˙蔬菜沙拉 ˙奶烙 ˙冰茶
˙日式珍菇雞肉湯 ˙水果沙拉 ˙優格 ˙拉西

我和阿杰一起Share 各式甜點沙拉
飯跟醬汁可無限供應 真的是太划算了啦!
他們的沙拉比外面好吃十倍 因為不是千篇一律的千島醬 而是甜甜的優格醬 不同凡響 吃了會上癮
湯也很好喝 我點了日式珍菇雞肉湯 菇菇很Q 湯很甜美 ^///^
魔法咖哩的餐點種類挺多的 下次一定要在光顧 嘗試不同口味
今晚要感謝Singer阿杰 讓我胃口大開
也祝福他唱片大賣喔! 加油 超越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grace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