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曲
這是遇見你的第一天
舊的世界正在瓦解 新的世界正逐漸成型
我的心無預警的縈繞著你的心 開始轉動
我躺入你 就像
蝴蝶投入花朵的懷抱般愉悅
認識你好久 還是 好久以前認識你
沒有標準答案的習題
只剩下一種命中注定的熟悉
巧合 會帶給你和我什麼樣的驚喜
在同一個城市 某個角落裡
靠近你的空間
才剛發芽的默契會不會喚醒
在你我心中沉睡許久的愛情激素
昨夜在夢中的你我
彷彿兩尾魚 相忘於愛情的海洋裏
夢想中的現實 現實中的夢想
往往有著令人無法計算的差距
就像你和我之間
心靈相隔千萬里的距離
遠的讓我捉摸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grace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